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怒鸟系列新作《愤怒的小鸟:神秘岛》即将来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05 15:23:5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芬兰游戏开发商Rovio授权韩国游戏开发商NHN Studio629制作的社交冒险手游《愤怒的小鸟:神秘岛》现已开启事前预约登录活动,游戏预计将于2017年上半年推出。

  《愤怒的小鸟:神秘岛》的游戏背景故事讲述的是,愤怒鸟在追逐偷蛋的捣蛋猪的过程中,一同掉落进一个神秘的岛屿中,最后不得不共同在神秘岛上生存的冒险故事。

  在玩法方面,玩家可以在岛上经营自己的城镇,捣蛋猪负责收集素材和生产各种物品。而愤怒鸟则负责冒险打怪,可以登上推车前往9个不同的世界探险,算是一款结合冒险元素的模拟经营游戏。

  官网也放出了不少游戏中截图,从截图中可以看到游戏采用3D渲染,而画风算是保留了怒鸟一贯的卡通风格。

  《Angry Birds Islands》官网目前已开启事前登录,从官网仅支持英语、日语、中国繁体以及泰语四种语言来看,游戏预计首发不会在中国大陆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等待游戏上线后移步港澳台地区下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