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戒再现! 韩国MMORPG手游《魔戒》即将来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07 10:33:5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韩国游戏开发商ENP GAMES推出的MMORPG手游《Ring:Age Of Ring》(iOS/Android)官网正式上线,目前已开放事前登录活动。

  《Ring:Age Of Ring》是一款恶魔侵食世界的黑暗世界的MMORPG手机游戏,玩家要打倒恶魔拯救世界,而拯救世界的条件就是玩家要寻找分散在世界各地的27枚戒指,在游戏中有着不同职业的角色给玩家使用,玩家更可以利用戒指使用一些独特的技能。于此同时,玩家也可以和其他玩家协力合作一起收集戒指。

  从游戏官网上可以看到电影《指环王》中的角色甘道夫(扮演者伊恩·麦克莱恩)为游戏代言,从曝光的游戏截图上来看是一款传统的MMORPG游戏。

  游戏的事前登录需要用到韩国的手机号码,有条件的玩家可前往官网参与,参与事前登录可以得到‘God bless you’这一个称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