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放开那三国2》联手e代驾 狂派主公专属代驾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2 12:53:18   来源:97973手游网

  主公,结束了繁忙的工作,是否只想赶紧到家放松身心?无奈路上疯狂堵车错过打龙好时机!《放开那三国2》联手e代驾,狂派主公专属代驾券,将您的双手从方向盘上解放出来,让您舒舒服服的坐在后座打龙扫矿,在军团战里杀气如风!

  活动期间,通过《放开那三国2》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专区。启动转盘,试试自己运气如何,超值游戏内礼包、限量版手办、金樽等你来拿!更有机会获得e代驾专属定制的主公代驾券,费用立减,快乐到家!愉快心情,从下班那一刻拥有哦。

  春回大地,不负好心情,《放开那三国2》静待主公来领取奖励!

  官方网站:http://sg2.zuiyouxi.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991659992?

  官方微信:SG2_babeltime

  兴趣部落:http://buluo.qq.com/p/barindex.html?bid=33952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放开那三国2
大小:337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6.9
放开那三国2
大小:135.4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6.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