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3D美少女RPG 《HONEY×BLADE》即将来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7 11:09:53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手游厂商DMM日前宣布,旗下游戏品牌《HONEY×BLADE》(ハニー×ブレイド)将推出手机版,目前已经开始接受玩家的事前登录。

  该作是一款不管是角色的头发还是胸部都能够以3D效果动起来的的王道RPG!除了战斗以外,强化女主角们的特殊训练,还有观赏模式都是全3D化!

  该作的舞台位于一个唯一能够将异世界和现实世界连接到一起的岛屿。而这个岛屿突然收到身份不明的敌人的进攻。政府军虽然击退了敌人,但基地设施却被破坏了。为了与这些敌人做斗争,政府在岛上建了一座用来召集可以穿上战衣进行战斗的少女的学园。而能够引发少女们的能力的玩家,需要和她们一起投身到战斗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