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级地城之光》重生经验药水免费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9 09:42:02   来源:97973手游网

  盛大游戏超人气3D嗨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官网:dsm.sdo.com)自开启战魂重生系统,便激起新一轮战力比拼热潮,更让许多玩家享受着更高阶段的战魂培养乐趣。想要在高级的战力培养之路上出彩耍帅?本期福利活动来相助!只要登陆游戏,大量稀有战魂重生经验药水免费送,还有12大精彩福利活动全面铺开就等你来!

  登陆领大福利,重生药水免费送!

  七天欢乐送,百万金币、超级经验药水等超实用道具立即领,连续登陆3天、7天礼上加礼!连续登陆7天,针对重生后战魂经验提升的稀有高级经验药水(重)免费送,让你在战魂重生之路倍儿轻松!战魂重生,让你享受更高的进阶、更强的战力、全新的觉醒技能、更帅的觉醒装备!

  赢重生装备,兑换所再推新品!

  《超级地城之光》“重生装备兑换所”继续营业,关羽、尤迪两大高人气战魂专属重生装备在重生兑换所火热兑换中!参与公会战夺旗大战多多赢取“重生装备兑换券”,即可前往“重生装备兑换所”兑换稀有战魂重生装备,每期不同战魂装备首饰、武器、帽子、防具统统都有,等你来收集!

  抢稀有道具,12大福利活动福利大!

  精彩四月,《超级地城之光》为全体光之后裔们准备了12大丰富精彩的福利活动!环保大礼包、多宝大礼包、小小金礼盒内福利大升级,开启就有机会获得金色重生装备、高级魂印礼盒、超稀有金色魂印等豪华道具,还有充值福利大放送等活动豪情回馈,金色魂印超级破攻、金色魂印超级必杀、红色进化石等稀有道具说送就送!终极奖励10级攻击宝石、10级闪避宝石绝对让你嗨到爆!

  《超级地城之光》火热嗨萌乱斗持续进行时,无论你是乱斗党、榜单狂还是个性画面党,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同时,稀有道具、金币、钻石等福利多多送哦!还等什么,快来《超级地城之光》创小短腿一起爽翻乱斗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超级地城之光
大小:320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5
超级地城之光
大小:195.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