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游互联斩获权威“金浪奖”,次主机生态助力游戏娱乐多元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9 12:52:15   来源:97973手游网

  继1月由新浪游戏主办的第三届“金浪奖”线上评选落下帷幕之后,2016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颁奖典礼暨第三届金浪奖颁奖典礼也于4月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知名游戏操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新游互联,凭借在次主机游戏娱乐生态战略等方面的杰出表现,成功斩获金浪奖“2016年度最佳游戏周边服务奖”,新游互联在智能硬件娱乐操控取得成绩的再一次得到业界认可。

  “金浪奖”是由新浪游戏发起并主办,旨在从媒体、公众和专业视角,挖掘表彰以多种形式推动游戏行业进步的业界精英。此次评选涉及手游、端游和VR游戏等多个领域,评选出了游戏玩家心目中最杰出的中国游戏厂商和游戏人。最终获奖结果完全由广大玩家、从业者票选得出,真正体现出了广大游戏用的户真实心声,具有客观的代表性以及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

  新游互联能够在此次评选中斩获“2016年度最佳游戏周边服务奖”,是业内对新游互联作为国内领先游戏服务平台的肯定,同时也体现了广大玩家、从业者对新游互联的信赖。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操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新游互联借助在移动游戏的专业性和行业影响力,对移动电竞发展一直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2014年,随着智能手机的兴起,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中国游戏市场进入了手游的时代。2015年,由于移动产业升级,轻中度移动游戏向重度化游戏转变。中重度手游爆发使用户逐渐认识到操控体验的重要性,传统的操控体验已无法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手游操控需求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手游玩家对于出现外设操控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为此,新游互联从多方面多角度关注用户需求和游戏操作体验出发,创新性的提出次主机的市场解决方案。

  作为游戏操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新游互联通过多元化的游戏智能操控外设+内容平台的模式,为整个移动电竞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支持。为解决手机的小屏和触摸操控对于重度游戏存在的天然缺陷,新游互联推出旗下操控类智能硬件外设——新游手柄。2015年,新游手柄以全面兼容多系统、多平台,自带内容渠道等优势,一举获得2015年“第四届动漫北京”年度最佳游戏硬件企业奖。在2016年,新游手柄销量成功突破100W台,并成为CIG 2016官方指定电竞手柄。此次新游互联成功斩获金浪奖“2016年度最佳游戏周边服务奖”,无疑是对新游在智能硬件娱乐操控取得成绩的再次肯定。随着游戏行业多元化发展加剧,新游互联主打的“次主机”游戏娱乐概念也获得越来越多的行业认同和响应。新游在新游手柄基础上,开放VR类、体感枪类、键鼠类等更多游戏智能外设硬件和内容,以满足日益发展的游戏多元化发展需求以及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游戏娱乐方式。

  伴随着电竞手游高速发展,移动电竞行业开始萌芽。为了满足众多手游用户的对抗需求,国内众多游戏厂商纷纷发力移动电竞领域。而新游互联针对电竞游戏干扰问题,开发出基于电竞手游的辅助工具——电竞助手助力电竞发展。结合此前配套的新游游戏厅、新游手柄助手、新游模拟器等周边App横扫所有热门移动游戏,为玩家用户带来更多智能硬件游戏乐趣,并推动移动电竞与次主机智能硬件娱乐生态共同发展。

  如今,新游互联在移动电竞领域可以说是战绩斐然。从手游外设开始,到开发电竞助手,再到做直播、组手游战队等等,新游互联一直扮演着行业先行者的角色。此次,新游互联能够荣获“金浪奖”也是实至名归。未来,希望新游互联与广大企业及开发者团队共同成长,继续为推动移动游戏行业健康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