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男神音伴你入梦《梦间集》豪华声优阵容盘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9 13:54:36   来源:97973手游网

  完美世界倾力打造的女性向手游《梦间集》即将在明天开启逐梦内测!自《梦间集》手游公布以来,一直备受广大玩家的关注,其中华丽的中日双语声优配音阵容也在玩家中造成了不小的轰动,他们不仅将游戏中的角色个性演绎地栩栩如生,更是给声控玩家们带来了一场高能的听觉盛宴。

  [声控福利 中日双语豪华阵容]

  《梦间集》在游戏各方面细节都精益求精。为了加强游戏的表现力,带给玩家更好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梦间集》在游戏的剧情、系统中加入了全程语音对白,并且采用中日双语配音,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语言切换。

  日语配音特别邀请了众多玩家耳熟能详的日本超人气声优,比如杉田智和(《银魂》主角坂田银时),小野友树(《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中井和哉(《海贼王》索隆),梶裕贵(《进击的巨人》艾伦)等等。国语配音阵容同样毫不逊色,比如阿杰(《仙剑奇侠传五》龙幽)、赵岭(电视剧《古剑奇谭》欧阳少恭)、宝木中阳(《十万个冷笑话》李靖)、谢添天(《秦时明月》白凤)、苏尚卿(《择天记》陈长生)等等。

  除了上述的几位大咖,还有数十位重量级声优参与了《梦间集》的配音,4月20日等待你到游戏中去亲耳聆听。他们出色的表演不仅让游戏更加精彩,也为所有声控玩家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

  [精彩演绎 角色活灵活现]

  无论是日语还是国语配音,《梦间集》邀请的专业声优都能通过极富表现力的演技和声线,为游戏的角色注入灵魂。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甚至仅凭角色声音就可以了解到他们的性格特点,如金铃索的高洁空灵、屠龙刀的狂傲无畏、绿竹棒的直爽热血,君子剑的多愁善感等等。全程角色配音不仅使每个角色更加生动鲜活,还增加了玩家与角色互动时的代入感,加深了对他们的了解和喜爱。

  明天大家期待已久的《梦间集》逐梦内测就会正式启动了,已经拥有激活码的各位寻梦人可以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感受这个声色俱全的唯美梦境,让最爱的男神音每天伴你入梦。没有获得激活码的朋友仍然可以前往官网的预约页面进行预约,领取属于你的激活码,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于《梦间集》:

  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女性向手游《梦间集》,以经典的中国武侠文化为基石,力邀诸多国内人气画手、中日知名声优深入“武林”。丰满华丽的角色形象配合实时触摸互动的Live2D技术,真实灵动,声色俱全,力求为各位寻梦人打造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间集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梦间集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