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打造战国偶像新路线 《天歌统一计划》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0 10:20:04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日本游戏“大厂”DMM推出过无数风席全球的游戏,其旗下众多游戏作品不仅有着良好的口碑更对整个日本二次元和动漫圈有着巨大的影响。除了备受喜欢的R18内容外,众多游戏以下饺子的方式,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高产。

  近日DMM酝酿多年的娘化游戏新作《天歌统一计划》(天歌統一ぷろじぇくと)终于展开了测试。而这款以日本战国故事为背景,众多战国人物也将在游戏中以特色的娘化人物形象登场。

  整体游戏的内容玩法和其他游戏整体大同小异,游戏主要以剧情为主、战斗为辅,通过对游戏中人物的了解和深入,逐渐开启新的人物养成玩法,毕竟娘化后的人物对众多宅男还是有吸引力的。再加上对城市的建设玩法,相信还是会有玩家入坑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