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终于来个能打的 《敢达争锋对决》发布会上亮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4 10:57:25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万代南梦宫与国内恺英网络合作开发的新手游《敢达争锋对决》在官方发布会上亮相,游戏是万代最具号召力的 IP:Gundam——通常译作高达,大陆官方正式名敢达,类型是 3D 格斗,画面和玩法看起来都很接近 PSP 的《Gundam VS Gundam》(高达对高达)。

  万代南梦宫授权给中方的“敢达手游”数不胜数,不过这次是看起来比较靠谱的 3D 真实比例格斗动作手游,如果你玩过《高达vs》系列,会在《敢达争锋对决》中找到各种熟悉的感觉。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游戏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等多种模式,游戏中收录了《高达》全系列机体,不过当然存在一些收集条件,当玩家收集到机体和机师之后,就可以在战场上使用,而且还能进一步养成,打造更强的机体,在对战中发挥实力。游戏的打击感和连段看起来都很不错,同时对战地图的数量应该也不会少,不过因为地图和机体建模看起来和 PSP 版相似度太高,也有玩家对此提出了质疑。

  鉴于《高达vs高达》是掌机平台上最值得高达迷们一玩的游戏,手游做得比较相似其实可以理解,毕竟这样能最快地吸引粉丝,国内号称“正版敢达”的手游很多,但真正能让玩家们感受到光剑对砍、轨道炮对轰这种真实系机甲对战热血体验的却很少,希望这次的新作不要令人失望。游戏目前正在官网接受预约,确切上架时间还要等官方公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注册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