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解谜冒险游戏《爷爷的城市》终于登陆安卓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5 10:45:03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们常用“匠心”来形容工匠的坚守精神,他们是传统技艺的守护者和传承人。《爷爷的城市》就是这样一款充满匠心的解谜游戏,它的坚守在于——也是游戏最大的特色:创作团队 State of Play Games 全手工搭建了游戏中的建筑模型,然后通过拍摄手法,再用电脑进行3D转换,静态的场景建筑配合上后期的动画动态效果,创造性的思维和开发模式让游戏呈现了一个惊人的艺术效果。

  尽管这些场景完全可以通过 Unity 或者虚幻引擎能够带来足以以假乱真的 3D 视效,但是,团队想做一款有“温度”的游戏,就像游戏的名字那样:这是跟爷爷有关的游戏,不能敷衍了事,匠心和温度,都是出于对传统技艺尊敬态度。

  游戏讲诉了小女孩寻找“失踪”爷爷的故事,一路上她将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物。每个谜题背后都讲述了一个小故事,被妻子扫地出门的男人,为送件工作而苦恼的邮递员,失去了船的船长,每一个场景中都有各种为生活而奔走的人物。

  该游戏采用了纯粹的指点式解谜游戏玩法,包含了大量的场景解谜要素和各种小游戏环节。解谜部分难度并不大,玩家亦可参考游戏中提供的“城市手册”,它既是说明书,可随时随地解决你在城市中遇到的困难;又完整收录了这座“手工搭建的城市”的由来、机关结构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