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巨型战甲威武霸气 《魔甲时代》手游5月上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6 10:51:41   来源:97973手游网

  《魔甲时代》由韩国Timbergames公司开发,是一款以“大叔”为研发对象的韩国成人网游,早先根据调查数据显示,这款游戏的玩家平均年龄高达35岁左右。据悉,该作以国战、攻城战等多样化战争模式为主要玩法,同时游戏还加入了一些科幻色彩的元素,如类似摩托车的坐骑,人物也可以变身成为类似高达的机甲等等。去年6月份我们报道了游戏开发商宣布将该作移植移动端,并定名为《魔甲时代:钢铁之心》(Azera:IronHeart)的新闻,近日,官方正式宣布,手游将于5月份正式上线。

  根据我们早先的报道,《魔甲时代:钢铁之心》将主打PK竞技与电影般的视觉享受,是一款3D开放世界的MMORPG手游,游戏将有80种不同的技能供玩家组合,玩家还可以事前帮角色改名,改名后就会得到不少的道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