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款靠手活好才能撑得起的经营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6 15:22: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每天上下班堵车真是赌到心塞,手握方向盘真的只是个摆设。有车一族好似很光鲜,但一到保养得时候!没想到还是要排队,真的是堵的心慌慌。那么,是不是有了开一家汽车维修站好好经营它的理想?

  今天推荐一款略带毒性的模拟游戏Tiny Station 2《迷你维修站2》,感受一下做维修站老板是怎样的体验。

  作为一款模拟经营游戏,《迷你维修站2》有点不太一样。一般的模拟经营游戏都只需要玩家下指令,然后挂着游戏让其自动执行,一段时间之后再上游戏查看、领取收益等,都是较为轻松的挂机类游戏。

  而本作在进入游戏后就有张塔防游戏般的地图,这是顾客进来之后走的路,期间将有需求的车拖到对应的位置上,再点一下感叹号即可开始服务。但是,部分顾客都会多重需求,会在加满油之后,又会选择维修或者洗车的一条龙服务。

  能想得这么周全,请赞美我!

  如此一来,游戏的玩法就发生了改变,整个维修厂的工作都需要你来安排。如果进来的车辆走完了整段路都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就会流失顾客,同样的,在进行了一项服务之后,没有及时安排后续的服务也会造成流失。而顾客都一拥而入的时候就看你的反应了,没想到一个经营游戏还要靠手速。

  随着生意越做越大,你手下的员工也得提高素质。每一日结束后,都可以对员工进行培训,提升行动力和服务态度,当然这些都得要钱。除了员工外,还要设备进行维护,也可以对其进行升级,提高耐久度和收益。

  除了提升员工的行动力和服务态度能够加快处理顾客的需求外,还可以新增更多的加油站、维修点和洗车点,同时雇佣更多的员工来填补岗位需求。新增服务点不难,但是要雇佣新的员工可是一笔不少的花费,经常出现一个员工负责两个服务点,虽然缓解了顾客的流失,始终也还是需要新人来负责。

  感觉不去念MBA,有点不配玩这款游戏!《迷你维修站2》的每个情景经营方向,手活速度必须是巅峰!不然你怎么成为人生赢家!此刻起,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开一家维修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