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LOVELIVE!》新企划「PDP」6名新成员剪影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8 15:37:55   来源:97973手游网

  Klab旗下人气偶像音乐手游《LOVELIVE!》最新企划‘PERFECT Dream Project(PDP)’公开了6 名新成员的剪影。

  ‘PDP’是《LOVELIVE!》续‘μ‘s’和‘Aqours’后推出新学园偶像组合,此前已经率先公开了‘近江彼方’‘桜坂しずく’‘エマ’3 名角色,如今新公开的情报确认‘PDP’将会由9 名成员,下一波情报将会在5 月中旬公布,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保持关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