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让人又爱又恨 《桃花源记》手游九妹妹全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2 12:29:42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以为小编要聊的是那个拥有绝世美颜抱得帝君归的九儿吗?不是的!九儿在《桃花源记》手游中,是逍遥派掌门李碧云的得意门生,逍遥门下弟子各个潇洒不凡、男俊女貌,九儿也是得了其师真传,颇有一番“凌波微步,光润玉颜。含辞未吐,气若幽兰。”的韵味。

  除了继承到师傅的神韵之外,《桃花源记》手游中九儿伙伴武功也不在话下,她通晓符法之道,精通奇门遁甲、斗转星移之术。在单人通缉人物以及单人竞技中,九儿总能帮助发挥出她非常关键的作用。

  九儿自带三大封印符和一个固定伤害的群法技能。在单人竞技中,比较常见的便是这三种封印符咒。其中,九儿最擅长的是“禁锢符”,《桃花源记》手游高速命中流九儿可以在开场时很大几率封住对面的输出或者封印门派,乱掉敌方阵脚,先发制人!

  当然了,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呐!好几回合都封不上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发生过。但她依然是咱们《桃花源记》手游伙伴系统的人气担当呢!

  不肝不氪,良心回合!《桃花源记》手游是深圳淘乐自主研发、并与云畅游戏联合发行的大型2D回合制MMORPG手游。六年情怀匠心独运,唯美国风共赏美景,新派交互玩法颠覆传统,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副本神装,萌宠激斗,暖心电台,让你随心交友随时玩!

  预约官网:http://thsy.yx20.com

  官方微信:桃花源记手游

  官方微博:桃花源记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桃花源记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桃花源记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