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RPG新作《小小战争》双平台配信开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3 11:33:21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SPACEHOLDER 宣布,旗下的智慧型手机游戏新作《小小战争(リトルバトル)》iOS/Android版正式开始配信。

  《小小战争》故事描写倍传送到异世界的主人公拯救弥漫着绝望的精灵界的物语。游戏的核心玩法为通过战略手段和兵种配合在防守自己的城堡的同时进攻地方的城堡,而且出了单人战役关卡外,游戏也支援1vs1和3vs3的玩家对战。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了庆祝游戏开服,如今进入游戏的玩家可以享受到经验2倍、AP消耗减半、开服每日登入奖励等初心者活动,有兴趣的玩家快去下载体验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