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在死后世界斗争到底!《LITTLE BATTLE》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4 15:12:28   来源:97973手游网

  SPACEHOLDER于近日宣布,面向手机平台的新作《LITTLE BATTLE》(リトルバトル)正式上架。

  本作是一款,主人公被传送到异世界后,为了拯救绝望的精灵界而孤军奋战,死守自己的阵地的同时攻陷敌人的城池的“实时进攻RPG”。玩家除了独自挑战以外,还能和好友协力去挑战高难度关卡,使得游戏能更简单地过关。另外,玩家之间能够进行实时的对战,包括有1对1的个人战,还有3对3的团体战。

  为了纪念开服,游戏内会举行丰富的活动。活动期间能够得到有利于新人的经验值药水、金钱,完成初心者任务,还会有豪华的道具奖励。五一假期后想要找新游戏入坑的玩家,可以来尝试一下这款新作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