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封神召唤师》内测活动抢先看 福利超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8 10:19: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备受关注的“国风二次元”手游《封神召唤师》即将在5月11日开启羁绊内测!最具诚意的十重福利大放送,海量元宝、珍贵道具、稀有称号、SSR级神将免费获取,助力封神召唤师们开启全新征程!

  《封神召唤师》官方网站:http://fs.zilongame.com/

  《封神召唤师》官方微信公众号:fszhssy

  《封神召唤师》内测十大活动抢先看:http://news.zlongame.com/fshd/2575.jhtml

  每日登录、升级 元宝道具拿不停

  开服狂欢,福利不断!《封神召唤师》手游内测开启后,玩家可连续21天享受每日登录领取超级奖励!奖品包括元宝和珍贵道具,还有SR神将、SSR神将等你认领!在领取内测福利的同时,累计登录还会让你在公测时直接领取海量珍贵道具元宝,让你在封神之路上快人一步。羁绊内测期间,邀请好友加入《封神召唤师》队伍也会获得福利奖励,好友的每日登录都可以为你带来大量的铜钱、元宝及珍贵道具。

  冲级冲战力 领取公测稀有称号

  除了每日登录奖励,《封神召唤师》手游还准备了珍贵稀有称号、元宝、珍贵道具等超级好礼,奖励在封神之路上努力对抗邪恶势力的召唤师们。玩家只要达到指定等级即可领取对应的丰厚道具元宝奖励,同时还可根据玩家内测时的等级在公测时领取名扬三山、威震四海、称雄五岳绝版称号。每个服务器战力榜名列前茅的召唤师还可根据名次领取气贯九天、位列仙班、霞举飞升等至高无上的绝版称号及元宝奖励。

  小投入大收获 诚意返利不做“酋长”

  内测期间,玩家花费1000元宝购买成长基金,即可畅享10倍元宝返还。同时,玩家所有充值均将在公测后得到返还,最高可300%返还。在游戏内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领取价值2888元宝首充大礼包(含稀有卡牌碧霄仙子);再次充值任意金额后,将可领取价值3888元宝续充大礼包(含碧霄仙子专属法宝定海神珠)。玩家首抽既有极高概率抽中SSR级神将苏妲己,购买月卡、至尊卡都可领取异界SSR神将涂山苏苏!让强力神将早日伴你左右!

  关于《封神召唤师》

  由紫龙游戏发行的国风二次元手游《封神召唤师》,为玩家带来三维无缝全景大世界下的热血战斗!《封神召唤师》取材于经典神话题材“封神演义”,并融入东方传统文化中的“符咒”概念,玩家可以自由设定咒文,瞬时召唤名耀古今的封神神将,亲手布局战斗,主导神将进攻。神将的性格魅力随设定而异,与玩家的羁绊将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密切相关。游戏与最强国漫《狐妖小红娘》达成强强联动,超人气主角“涂山苏苏”穿越而来展开妙趣横生的冒险。超大主城畅行无阻,24小时跨服语音畅聊等必玩特色,带你率先进击全景联动的手游时代!

  关于紫龙游戏

  紫龙游戏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业务涉及PC以及移动游戏的研发与发行,秉承着“创造游戏,传递快乐”的宗旨,倾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质量游戏精品,致力于成为集研发、运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平台游戏服务内容提供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封神召唤师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封神召唤师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