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家族热血大乱斗《魔域口袋版》激情不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8 11:18:5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家族兄弟在一起,没有什么可阻挡。《魔域口袋版》家族热血大乱斗活动一经上线就引得玩家们热烈追捧,一场血雨腥风的争斗渐渐蔓延在雷鸣大陆。作为家族之间的荣耀角逐,家族热血大乱斗给每一位家族成员一显身手的战场,为所有玩家奉上初夏最强游戏盛宴,快快开启你的家族新时代!

  《魔域口袋版》官网:http://mykd.99.com

  《魔域口袋版》官方微信:魔域口袋版(关注微信,领独家魔石礼包)

  家族热血大乱斗 每日校场引爆PK热潮

  家族热血大乱斗限时开启,校场混战抢资源,为了荣耀奋力拼杀,激情而又热血非常,引爆全民PK热潮。全新校场地图震撼登场,校场内人头攒动火爆异常,在校场内的玩家们为了可以完成各项专属家族任务,不断PK、厮杀,争分夺秒的争抢每日BOSS来获取筹码币!在校场中,每日BOSS刷新点将引爆新一轮的家族混战,技能狂甩数字狂跳的场面每日上演,人气值日日到达巅峰。

  拼热血比实力 荣耀家族的最终归属

  家族热血大乱斗将团队PK与社交深入结合,使PK更加精英化,家族成员更具凝聚力!不光如此,在《魔域口袋版》家族活动中还新增了家族排名系统,将家族成员之间的羁绊结合的更为紧密。热血值代表着一个家族的地位,每位家族成员完成任务、击杀校场BOSS、校场击杀敌对家族成员,都分别会为所在家族增加热血值与家族积分,当家族热血值达到一定阶段,就能领取对应阶段的家族勋章,家族勋章是兑换创世晶石、神之石等稀有道具的全新货币。而在活动结束后获得热血值最高的家族,所有家族成员将获得象征王者身份的尊享光环,成为雷鸣大陆的巅峰王者!

  乱斗PK见分晓 谁才是真英雄

  激情四溢的战斗、想战就战的真人对决,魔域口袋版完美诠释MMORPG游戏的魅力。在家族热血大乱斗活动中不但有激昂的校场混战,还有纯度百分百的乱斗英雄PK赛,全区全服的玩家以家族为单位参与家族乱斗场,其中在热血乱斗场中,击杀非本家族选手即可获得乱斗积分以及乱斗勋章奖励,击杀数越多越能彰显其雄厚的实力。真正原汁原味的PK,铁与血的激情在这里释放,热爱PK的你还不速速加入?

  《魔域口袋版》家族大乱斗如火如荼人气火爆,捉对厮杀的场景时刻在上演,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com/ 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口袋魔域”也可下载游戏。加入《魔域口袋版》,一起释放PK激情!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暗黑龙骑等六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域口袋版
大小:2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魔域口袋版
大小:240.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