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阎王不高兴》将推手游 影之刃团队打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2 10:50:47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周,国内游戏开发商灵游坊发布其2017~2018的年度计划的谜题。今日,其正式揭开了其谜底,除了其将在Stem平台上上架一款以克苏鲁+废土风格为题材的地牢探险游戏、使用虚幻4引擎推出《雨血/影之刃》的3D新作外,还计划在移动平台上推出新作品。

  这款新作便是条漫《一条狗》的作者使徒子另一部作品《阎王不高兴》改编的手机游戏。据了解,《阎王不高兴》阅读量超过27亿的超级热门作品,还是一部集合着东西方乱斗,现代与古代乱斗,似曾相识却又完全不同的诡异人设,以及看似日式热血漫实则蕴含着黑暗内涵剧情的作品——是与fate,海贼王或火影一样,非常适合制作成宏大的动画作品,而又能够激发游戏制作者的灵魂,让他们才思泉涌创造出无尽套路的手游作品。据悉,《阎王不高兴》将与《影之刃2》类似,大量战斗都着眼于传统动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