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尔街日报:任天堂将推出《塞尔达传说》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5 18:14:09   来源:游民星空

  华尔街日报发布消息称,任天堂将开发《塞尔达传说》相关手游。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任天堂计划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动物之森》的手机游戏后推出关于《塞尔达传说》的手机游戏,此前任天堂现任社长君岛达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任天堂将以每年2-3部的速度推出手机游戏。

  不过,任天堂方面并未针对此传言做出任何回复,曾与任天堂联手打造《精灵宝可梦:GO》、《超级马里奥奔跑》、《火焰纹章:英雄》等作品的DeNA也拒接评论此事。

  不过华尔街日报并未透露《塞尔达传说》手游将采取像《超级马里奥奔跑》那样的买断制收费,还是像《火焰纹章:英雄》的免费下载道具收费的模式。不过仅仅是《塞尔达传说》将推出手机游戏的消息已经让许多玩家热血沸腾,对《塞尔达传说》手游感兴趣的玩家还请关注的后续报道。

  From:游民星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