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鲸鱼背的海洋冒险《踏鱼行歌》全新跑酷问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5 10:48:15   来源:97973手游网

  《踏鱼行歌》(Run-A-Whale)是由个人开发者Guillaume Loquin制作的一款跑酷游戏,而其玩法也与市面上的其他跑酷类作品有着极大的差异,玩家将扮演遭遇风暴的海盗,并在一只鲸鱼的帮助下展开离奇冒险。值得一提的是,基于鲸鱼用肺呼吸的生物特征,游戏还设计了水面与水下两种特色玩法。

  游戏的画面就和市面上大多数游戏相比有所不同,看起来游戏的建模有点粗糙,但是在这种画面的表现下让其显得非常的特别,就是因为这样特别的风格,让人很有玩的欲望。其实说起来画面的表现并不能代表游戏全部的素质表现,游戏所表现的是与传统跑酷游戏在玩法上的不同,在游戏性方面必须是达到一个水准才能达到留下玩家的目的,这也是大多数独立开发者走的道路。

  在游戏中鲸鱼并不只在水中游,因为海洋表面并不会保持一种平静的状态,而是时不时会有各式各样的障碍物出现。而主角是依附在鲸鱼上的,所以当遇到障碍是,主角和鲸鱼会一起跃出水面躲避障碍物。这就是游戏的特点,当跃起后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重新回到大海,而另一种则是落在陆地上,而此刻鲸鱼会向滑板一下往前冲,一路遇到的障碍都将被破坏。

  虽然这不是特别有创意的玩法,但是实际上这能够带来很足的爽快感,跑酷游戏的爽快感可是很重要的,因为这可能影响你在游戏初期对这款游戏的感觉,我们都知道第一感觉很重要嘛,虽然不是说游戏初期的感觉就代表了游戏的品质,但这确实很重要,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亲自下载体验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