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解谜冒险《业力轮回1》本周三移植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2 17:46:3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业力轮回1》(Karma。 Incarnation 1)是由游戏厂商AuraLab推出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该作于2016年10月登陆Steam平台,并收获了不少好评。日前,AuraLab正式宣布,手游版《业力轮回1》将于5月24日登陆安卓和iOS双平台。

 
 

  本作有着色彩古怪的画风,奇幻浓郁的色彩风格有点类似《破碎大陆》。在这怪诞的背后,其实讲述的是“两个美妙灵魂之间的爱情故事”,但为何又会牵扯上业力之说呢?故事中男主角的心上人被恶灵掳走,而为了救回心上人,重新团聚,男主角需要付出代价:轮回转世成为一条巨龙,打败恶灵。但是,在轮回转世的过程中,意外发生了。事与愿违,他竟然变成了名叫Pip的小虫子。从巨龙到小虫,Pip只能适应当下的法则,克服重重困难,解开谜题,最终抱得美人归。

 

  在游戏中,“业力”是一个重要的元素,并衍生出了一系列的业力法则。每一次恶行都会腐蚀Pip的业力,并使其容貌发生变化,而善行则能够净化业力。也就是说,你在游戏中的每一个行为都将影响到你的命运。这种深邃的思想让游戏更加具有厚重感,但是并没有丢掉游戏的娱乐功能。玩家反而会因为这样的设定而感到新奇,没准能从中参悟一些人生的思辨。除此之外,游戏的配乐也是一绝,融入了佛教的唱禅风格,魔幻而神秘,彷如修行。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游戏正式登陆移动平台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