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同名手游双平台配信开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3 17:17:0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日本GREE 和KADOKAWA 合作推出的智慧型手机游戏新作《从零开始的魔法书(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书)》iOS/Android版今日(5月23日)正式开始配信。

  手游版《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将延续原作的世界观,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创建自己的魔法师团,是一款正统的魔法指令型RPG。而且,游戏还会有由小说原作者虎走かける老师执笔的原创故事和新登场角色。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以架空的中世纪世界为背景,讲述魔女‘零’和被称为‘堕兽人’的半兽人佣兵结伴去寻找魔法书《零之书》的故事。

  为了纪念游戏配信,如今游戏内正在进行最多可以获得250灵石的每日登入奖励活动,游戏的官方推特也同步举办转推送角色声优签名色纸活动,有条件的玩家也可以关注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