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勇气与对抗!战术RPG《Falsus Chronicle》事前预约开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1 10:48:46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贾船新作RPG《Falsus Chronicle(ファルススクロニクル)》预计2017年夏配信,现已开始事前预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作是《法尔斯编年史》的日版,讲述被称作‘忘却之子’的不幸少年少女为主人公,与恶之王对抗的故事。  

  在这个虚伪又黑暗的世界中,他们能够找回光明吗?

  玩家不仅可以享受‘勇气’与‘黑暗’的童话氛围,还能体会到富有战略性的战斗场景!

  ▼事前预约特典

  1000人突破GEM100个

  3000人突破GEM200个

  5000人突破GEM400个

  10000人突破GEM1000个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