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时空旅梦人》今日国内IOS唯美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1 17:18: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时空的流动残缺了曾经信望天空的纯真,随着美好的记忆在脑海中渐渐的被定格存储,我们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在岁月的河流中早已被洗刷的渐渐遗忘。随着岁月的流逝,曾经美好的青春在悄无声息中慢慢的消亡,我们在纷繁的社会负重行走,有时候沉下心来思考,那些曾经唯美且纯真的过往从哪里寻找?

  唯美降临,打开心与梦的距离

  由冰穹互娱推出的独立游戏《时空旅梦人》在经历不断优化测试磨练打造后,终于在万众瞩目下于今日唯美上线国内IOS平台。

  《时空旅梦人》背景故事讲述的是女主人公索菲丽娅自幼失去姐姐,性格孤独的她在这种情况下更想念姐姐,并梦想有一天能和姐姐团聚。姐姐其实生活在另一个平行宇宙中,像梦境一样的地方,但噩梦女巫的出现改变了梦境世界的平衡,姐姐希望可以和索菲丽娅一同,通过亲情的力量来抵御女巫的入侵。于是女主人公索菲丽娅在姐姐的引导下,开启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冒险。

  当你进入游戏的开启剧情的那一刻开始,唯美而浪漫的画风就会向你扑面而来,电影大片般的解谜剧情配合不同风格的游戏场景,带你从静谧的森林,到神秘的暗影之境,从古老的沙漠之国,到危险的雪山,简单而自在的沉浸在一场心灵旅行中,让你可以暂时逃离现实的纷扰去享受这份在游戏时光里独处的美好。

  跑酷解谜,体验酣畅淋漓

  《时空旅梦人》在玩法的创新上可谓“石破惊天”,它将飞行跑酷、益智解谜、一笔画消除三种热门的玩法结合在游戏中,因此我们在跑酷过程中,除了需要下滑,跳跃躲避各种障碍物外,还需结合不同关卡提示的线索进行探索解谜,或移动石块,或滚动树木,顺利通过人工障碍物,唯美浪漫的画风结合跌宕起伏的解谜剧情,让你体验过后大感酣畅淋漓。

  笔画消除,手残也是一种梦魇

  女主人公索菲丽娅,她独自上路前往梦境去寻找姐姐,但噩梦女巫的出现改变了梦境世界的平衡,途中遇到各种唯美却又诡异的梦境,各种奇异的机关和陷阱,各种奇形怪状的怪物与险恶的BOSS,尽管前路艰险,也不能阻止她和姐姐团聚的心。即刻开启你的快速反应神经,滑动指尖一笔一画描绘图案来抵御女巫的进攻,大批的怪物来袭,原来手残也是一种梦魇!

  休闲治愈,保持纯真

  在《时空旅梦人》游戏里舍弃了手游产品中内购付费模式,而是让玩家全身心回归一款精品休闲游戏的本质,适度休闲的游戏难度设定,加以唯美浪漫的画风从而开始一段治愈的梦境旅程,所有的游戏内容完全取决于玩家自身,通过操作与思考来解锁不同的关卡。更精致的场景设定,更自由放纵的跑酷节奏,更精彩纷呈的解谜设定,沉浸于此去享受这份闲逸与放松的时刻。

  关于时空旅梦人

  你是否做过这样的梦?在梦里你宛如孤独的旅人,在时空之中迷失了自己。空灵的音乐,迷幻的场景,让你迷茫,让你孤独,让你怅惘,让你若有所失...

  《时空旅梦人》讲述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一位打着小红伞的小姑娘,在时空的梦境中迷失,为了寻找那个同名同姓的姐姐,她独自上路,走过各种唯美却又诡异的梦境,解开各种奇异的机关和陷阱,与各种奇形怪状的怪物和BOSS作战,最后她的结局将留给你去发现。

  作为冰穹互娱发行的又一款独立游戏,将带你走进奇幻又唯美的梦境世界,来一场寻找自我之旅。本作延续了独立游戏的独特气质,并融合了探险,解谜,跑酷,手势消除等玩法,整体节奏唯美沉静又不失欢快轻松,蕴含的哲思更是发人深省:每一个人都曾有过迷失自我的时空梦境,你在这场寻找心灵的旅行中又能走多远呢?

  关于冰穹互娱

  冰穹互动娱乐内容供应商。目前已发展成融合游戏发行、应用分发、游戏自研,电竞,泛娱乐等多领域持续发力和融合的全方位立体化的集群式互动娱乐企业。目前冰穹互娱已拥有6000万的注册用户,并以发行多款在业内知名的手游产品,旗下现象级独立游戏《贪婪洞窟》以优秀的制作水准,深度的游戏玩法,获得苹果精品游戏推荐,在游戏圈刮起一股独立游戏旋风,引导了整个2016年的独立游戏风向标,被誉为“国产独立游戏之光”。冰穹互娱将秉持“精心创造,快乐未来”理念,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多精品游戏,体验精彩游戏生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时空旅梦人
大小:82.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时空旅梦人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