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还需再等 《上古卷轴:传奇》手机版夏季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5 11:08:51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起《上古卷轴》系列,那在不少RPG玩家的心目中可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游戏,每一部作品都屡获好评,备受玩家追捧。近几年随着电子竞技的迅猛发展,卡牌对战类也成为继即时战略、MOBA后持续火热的游戏,这也让包括暴雪、B社(Bethesda)等在内的游戏厂商相继推出卡牌对战类游戏试图从移动电竞这个大蛋糕中分一杯羹,曾在2015年E3展上对外公布的《上古卷轴》衍生卡牌新作《上古卷轴:传奇》(The Elder Scrolls Legends)现已陆续登陆了PC、iPad,至于手机版玩家们至今仍在耐心等待,近日官方表示游戏的iPhone版目前已经处于制作当中,玩家将在今年夏季即可在手机上体验到这款游戏。

  虽然如今在卡牌对战游戏市场中竞争已经非常激烈了,但是《上古卷轴:传奇》还是找到了一个可以从中突出重围的办法,而且从目前的玩家们的反馈上来看,玩家们对于这款游戏还是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的。游戏中一些独特的机制让这款游戏与其他的同类型游戏相比在可玩性上拥有更大的优势,再加上《上古卷轴》系列在老玩家们中间一直都拥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所以也就不奇怪这款游戏为何在推出之前就已经备受玩家们的关注了。


  除了即将对iPhone设备进行适配之外,本作的PC版还在近期登陆了Steam商店当中,而此前玩家要想在PC上体验到这款游戏只能通过B社自己的客户端,不管怎么说发布的渠道变多了让更多的玩家都可以方便的体验到本作都是一件好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古卷轴:传奇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