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BPL保级赛打响 为心爱的战队添加战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6 16:21:03   来源:97973手游网

  6月8日,2017年《球球大作战》BPL春季赛即将进入最后一周的比赛。其中6月8日-9日将开启保级赛,6月10日打响全明星赛,6月11日则是揭晓冠军悬念的春季赛决赛!

  【BPL春季赛最后一周 比赛进入高潮】

  2017年《球球大作战》BPL春季赛即将于6月8日开启最后一周的比拼,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6月8日保级赛第一天的比赛,将进行保级赛小组赛AB两组的比赛,每组前3进入保级赛胜者组比赛。6月9日进行保级赛败者组比赛,由AB组小组赛后3名的6支队伍拼出前2进入败者组第2轮,在第2轮中遭遇保级赛胜者组后4的队伍,最终取前4名,和胜者组前2会师保级赛决赛,争夺BPL秋季赛参赛资格的4个名额。

  保级赛结束之后,6月10日,全明星赛打响,大神云集星光荟萃,王牌VS王牌,和现场玩家携手打造一场电竞狂欢盛宴。6月11日吹响春季赛决赛的号角,看6强战队决战上海虹桥天地,争夺冠军荣耀!

  【6月8日保级赛开启 谁能逆天改命】

  经过1个多月常规赛和淘汰赛的角逐,SC、VR、SPG、CR四支战队将在保级赛中为自己能否继续参加秋季赛而努力。这四支战队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磕磕绊绊,排名靠后,但毕竟也是经历过千锤百炼的职业队伍,实力绝不容小觑。

  到了关乎保级生死的紧要关头,奋力一搏,或许能够逆天改命,上演“死里逃生”的戏码,粉丝们也请尽情的为他们加油助威,为心爱的战队增添战斗力吧。

  【与职业战队同场竞技 旨在创造新秩序】

  2017年《球球大作战》赛事体系全面下沉,将通过线上公开赛等基础赛事,为更多资深球宝们提供挑战自我、登上电竞舞台的机会。在BPL春季赛保级赛中,将由2016年线上公开赛积分排名前8的队伍加入保级赛大名单中,和4支职业队伍一起争夺秋季赛参赛资格。

  本届BPL是否会诞生新鲜血液,在秋季赛中向“传统豪强”发起冲击,创造新秩序,值得所有人期待!

  【关于2017年《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春季赛】

  《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简称B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联赛,全年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决赛。2017年BPL春季赛将于4月27日在上海虹桥天地拉开战幕,经过6周鏖战,于6月11日的决赛日揭开冠军悬念!2017BPL,We Are Young We Can Do It!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2016 年 4 月,巨人网络重返 A 股市场。2016 年 8 月,巨人网络宣布布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等全新业务领域,公司将定位为一家综合性互联网企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64.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球球大作战
大小:1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