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无限纷争-死神觉醒》新版本血战剑士全新亮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9 15:41:5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无限纷争-死神觉醒》新版本血战剑士全新亮相

  今日,热血格斗手游《无限纷争-死神觉醒》新版本“血战剑士”全新上线,新角色亮相,开启了全新战斗格局,下面就一起里看看游戏新版本都有哪些改变吧~

  这次的全新版本中,推出了一个新的角色,名叫卍解剑八,他是更木剑八的卍解形态。更木是五大特记战力中的一员,而剑八则拥是尸魂界最强大的剑士。这次的千年血战篇,卍解剑八强大到可以斩杀一切的力量也是备受关注的。

  跟原著类似,卍解剑八拥有三种形态的变化,初始形态为始解形态,随着等级的增加,到第8阶则蜕变为断刀形态,第12阶就是血色大魔王的形态了。听起来是十分的酷炫啦!玩家将全程经历剑八的进阶,直到成为最强大的剑士!

  剑八在游戏中不单单只是一个新角色,在关键时刻还能帮助玩家战胜BOSS,改变战局。

  随着新版本的上线,游戏制作方也对游戏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力求为玩家们带来更加流产个舒适的游戏体验。

  游戏全新版本已经上线,感兴趣的玩家们不妨前去体验一下这次超厉害的新角色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