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upercell公布3V3竞技新作《乱斗群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5 11:40:09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推出过《部落冲突》和《皇室战争》的芬兰知名游戏厂商Supercell近日公布了一款全新手游《乱斗群星》(暂译,原名:Brawl Stars),这是一款3V3团队对战MOBA游戏,采用虚拟摇杆和按键的操作方式,三名玩家组成一队和其他队伍展开对抗。

  本作是Supercell自2016年3月发布《皇室战争》以来的首款新作,目前游戏尚未确定测试及上架日期。Supercell表示该游戏仍在测试阶段,相关游戏模式、玩法和美工在发售前或有变化,预定将在加拿大首发。

  据报道,《皇室战争》发售一年时间内创下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该游戏也逐渐成手游电竞的主打作品。而《乱斗群星》的公开或许标志着Supercell将发展重点放在了实时竞技兼具高度观赏性的游戏开发上,感兴趣的玩家敬请继续关注后续消息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