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飞刀又见飞刀》全新侠客预览 下周最终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6 10:28: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2017清新台味武侠手游《飞刀又见飞刀》将在7月正式公测。作为网易首款清新台味风格手游,《飞刀又见飞刀》为古龙迷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风月江湖,据悉,在下周将会开启的终极测试中,还会新增几个全新的侠客角色。

  邀月宫主——风华还是孤独

  移花宫大宫主邀月,武功绝世,名动江湖,容颜不老,风华绝代。只是她已经在忌妒中迷失了自己,也注定要一直这么孤独下去。

  碧血双蛇——无毒不丈夫

  碧血双蛇之中的哥哥,碧血银蛇,横行黄河一带的杀手,曾经犯下滔天血案。本是江湖中杀手组织燕子楼中的杀手,燕子楼被武林正道剿灭后,碧血双蛇便自江湖中消失,直到近些年才重现江湖。

  碧血双蛇之中的弟弟,碧血黑蛇,横行黄河一带的杀手,曾经犯下滔天血案。本是江湖中杀手组织燕子楼中的杀手,燕子楼被武林正道剿灭后,碧血双蛇便自江湖中消失,直到近些年才重现江湖。

  堕天姬——堕落之舞

  曾经是方府的刁蛮大小姐了,在经过了魔教秘术的洗礼之后,成为了魔教孤峰天王的义女,新的魔教公主。她化身堕落的天女,在高高的石台上起舞,等待她远归的情人。

  关于《飞刀又见飞刀》

  《飞刀又见飞刀》是网易游戏出品新派武侠手游,还原古龙先生笔下的武侠世界;爽快而便捷的操作体验,多种战斗输入方式,指点间扭转乾坤改变战局;动作大师倾力打造华丽的战斗效果,一触即发的武侠即视感;特色的行动条战斗玩法,配合侠客之间的相生相克,派生出多样的战斗策略,鹿死谁手尤未可知;多维度的侠客养成,押镖、游历、夺宝等特色玩法,称霸武林、富甲天下,满足你对武侠世界的所有幻想!

  《飞刀又见飞刀》手游即将在7月开启全面公测,让我们相约江湖!

  官方网站:http://dao.163.com

  官方论坛:http://dao.16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wyfeidao

  官方QQ群1:422097649

  官方QQ群2:47812416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飞刀又见飞刀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飞刀又见飞刀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