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地主来了》赢牌小细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9 12:56: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们常说细节决定成败,往往一个小小细节的关键,就能看出最后的结果与胜负!玩斗地主也是如此。高手对决,往往会因为对方出牌的一个小小举动,而能够快速猜准对方的牌型,从而更准确的做出判断,赢得胜利。下面就是《地主来了》大神分享的一些斗地主细节!

  高手在对战时,技术一般都较相当,但小细节分成败,所以打牌要注意抢先上手,很多时候输赢就在于关键的一张牌。是哪张呢?(抢先上手指的就是你比别人先出那张2、也就是你手上多了一张单牌,但你不过单而打2,上手后改打对,如果你不先上2,人家上2就打完了,高手应该看的懂)。

  当玩家拿到双王,但牌不好时一定要拆开来打而且要拆的及时。建议决定拆王时,对方上2、不用考虑马上打大王,然后打一手别人要不起的关牌,然后再打对,这时别人多半会以为你会用一对收回去然后打完了所以他会浪费一大对封住你然后发单,那时你要停顿后过单、别人上2你如果还打不赢便停顿会后不要,多半别人还会发单来,那你就可能赢了。

  以上就是《地主来了》相关赢牌细节提示,更多资讯可关注我们的游戏官网,好玩的游戏在等你!

  关于游戏:

  《地主来了》是由畅游岛团队重磅推出的一款针对大众的休闲牌类游戏。游戏画面精美,王炸,顺子,春天等各种炫酷特效,趣味十足。

  游戏官网:http://www.c77c.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