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勇士x勇士》今日iOS首发 锤妹携影刃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23 11:01:39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备受关注的凶萌小短腿动作手游《勇士x勇士》今日在iOS终于首发了,游戏打破次元,将高大威武的勇士转变为小短腿,想想勇士们一个个短腿着在激战,画风一定有意思。

  今天,勇士凶萌来袭App Store,6月28日全平台公测,相约嗨翻天空岛!有人见人爱的锤妹携手小短腿联盟萌新职业——影刃,Q萌画风与灵活跑动的小短腿爆圈,你准备好今夏来点不一样的Q萌之战了吗?

  说到《勇士x勇士》,一群好好的勇士小短腿!萌萌哒的小短腿却蕴含大力量。新职业影刃即将面世,将迅捷刺客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一名刺客,她善于伪装。当敌人还在萌妹的表面所吸引时,他们已遭暗杀倒下!

  作为一款动作手游,《勇士x勇士》在打击体验上亦丝毫不松懈!五大职业小短腿在天空岛上演绎暴走连击。每一个角色均有多套外观设计和动作,甚至与大量怪物对决时,怪物受击动作会因应玩家操作而变化!这些细节的处理,让玩家在打击过程中感受真实的打击效果体验。

  《勇士x勇士》除了杀伤力还好,自带Q萌属性。小短腿勇士还能两两抱团,默默守护你的小公主,在天空岛上大派狗粮秀恩爱!这还有没有天理!既然注定要残害单身狗,双人冒险怎么少得了情侣萌装?勇士们均可自由DIY个性萌装,百变造型玩不停!

  《勇士x勇士》今天App Store上线,有机会获得珍稀召唤兽、天空岛荣誉饰品等公测大奖。Q萌小短腿勇士们,记得今天来“萌击”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