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银河血战 《浴火银河3:狮蝎》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27 11:19:5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游戏开发商FISHLABS旗下最受关注的游戏IP,浴火银河的系列新作《浴火银河3:狮蝎》将在近日登陆移动平台,无论是安卓还是iOS的小伙伴都能轻松下载体验,感受银河系血战之旅。

  《浴火银河3:狮蝎》采用了开发商自研的ABYSS 3D引擎,不得不说这对于新作的画面有了极大的提升,不仅对比前作甚至是市面上其他同以宇宙为背景的作品,都要来得优秀。游戏很好地将太空的细节和层次感表现出来,配合飞船载具和武器的攻击特效和行驶时的动态感官,可谓是一场令人倍感享受的视觉盛宴。

  操作上,开发商专门为本作设计了一套飞船驾驶的方法,初次上手实在有些复杂。玩家可通过上下左右的划屏控制飞船行进方向,虚拟按键则控制飞船的加速、减速和翻转,当然有了能量限制也无法让玩家完成长时间的持续加速/翻转操作。至于攻击方面只需要玩家锁定好目的,飞船将自动进行射击,这倒是极为便利。

  通过一场场战斗,玩家在积累经验值的同时也可解锁购买更多的战机或对已有机型进行升级。整体而言,《浴火银河3:狮蝎》与前作相比在玩法上几乎全新,虽然少了前作惊艳的自由度,但操作和画面表现要更为突出,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