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么久了,你还在继续玩《少年西游记》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3 11:05:4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一款手机卡牌游戏能创造出怎样的神话?《少年西游记》这样一款卡牌游戏用一年的时间做到了绝佳成绩。

  《少年西游记》游戏已经迎来了一岁的生日,它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这款游戏将“服务性游戏”中的“服务”做到了最大化,让对玩游戏没有耐性的玩家都能沉迷这款游戏之中。其实一款MMORPG如果能让玩家留存半个月,对于游戏越来越快餐化的今天,也很难实现。

  《少年西游记》的成功,肯定少不了前辈奠定下的良好基础,也就是《少年三国志》。在少西之前,少三已经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无法完成的神话。

  相较于市面上卡牌游戏都是以横版的形式来展现,这样不单玩家可能不方便拿,在公交车上、地铁上拿出来把玩也是非常不方便。而《少年西游记》采用了竖屏的方式,在游戏体验上,这种手感大大超越了横版卡牌,因为拿出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玩一会,完全不用担心拿不住等问题。

  虽然这款游戏乍看上去,玩家会以为这款游戏是一款氪金严重的游戏,但其实你去细细的发它的内在美,就会有别样的看法。游戏在开服之际,一直有着各种送元宝的活动,时至今日,光靠着游戏中各种活动赠送的福利,玩家都能不花钱,得到最好的体验。也因为这份爽快感而为这款游戏买单。

  喜欢西游卡牌系列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