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王者荣耀 > 正文

王者荣耀阵容差没关系 虎牙嗨氏毒奶逆天改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4 12:40:25   来源:97973手游网

  阵容不好又如何?团战无敌又如何?都过不了嗨氏毒奶这一关。

  王者荣耀中一直流传着一股神秘力量,传说中它不但可以抵抗英雄的改动,甚至是版本的变更。这股神秘力量,便是嗨氏的毒奶。这不,嗨氏又在排位中依靠着毒奶逆天改命,在阵容绝对劣势的情况下完成胜利。

  在嗨氏小小号星耀局排位赛中,刚刚进行完bp,嗨氏便在直播中说道:这把要跪。本方的韩信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

  然而比赛的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原本看似完全劣势的阵容却以对面11分钟便举起高高的白旗告终,嗨氏这方一路所向披靡很快的就杀崩了对面。这样看来,什么阵容,什么英雄,都不如我一口大奶。

  其实本局的毒奶时间还有很多,比如这一波,嗨氏支援及时,队友输出很够,嗨氏随口说了一句:这波稳了。话音未落,从角落出现一个阴影,两秒钟不到直接送嗨氏回温泉洗澡。

  嗨氏一脸懵,卧槽,这也行?

  好在毒奶在先,嗨氏还是赢下了这局比赛。不过本局中最大的毒奶,还是嗨氏在结算界面出来前讲了句:我这局完全是躺,估计伤害什么的都不高。可谁知,拉开数据统计图,芈月的伤害、承担伤害、参团率都是全队第一,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三高”人群。

  这波毒奶过后,小编甚至有些怀疑人生。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最强的并非是英雄,影响战局的也不是靠着阵容。而是嗨氏的毒奶。以后要排位的大兄弟赶紧先拜拜嗨氏这尊毒奶天王,保证有奇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者荣耀
大小:3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王者荣耀
大小:37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