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当领导人不容易 《现实政治》即将登陆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5 10:53:16   来源:97973手游网

  现在虽然在全球范围内已经鲜有大规模的战争了,但是国家地区范围内的小战争却一直没有停歇,而在超级大国之间虽然并不会直接爆发战争,但是国家之间的斗争和博弈却时时刻刻都在发生,虽然是看不见,但是杀伤力却与真枪实弹相比完全不落下风,甚至会造成更大的伤害。不过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些事情似乎都离我们很远。不过在游戏中我们依然可以体验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近日,战争策略类的游戏作品《现实政治(Realpolitiks)》就曝光了即将发布移动版游戏的消息。

  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在游戏中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国家管理的更好,不过国际上的其它国家可不会让玩家这么安于发展,总会有一些国家想要“搞事情”,领土争端、经济问题、国际争端、军事冲突等等都足以让玩家头疼好一段时间。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发展路线,每一条路线都会将国家往不同的政治制度上发展,民主国家、独裁国家还是极权国家,对于国家的发展来说这个可是至关重要的。

  据悉,游戏的移动版将会在这个月和玩家们见面,不过具体的上架时间还尚未公布,此前游戏已经Steam平台中上架,还是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的,而且游戏的题材也比较独特,不过如果没有中文的话,可能理解上有不小的难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