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恐怖佳作《玩具熊的五夜后宫》或将推出VR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6 09:56:23   来源:97973手游网

  移动平台上质量较高的恐怖作品少之又少,不过由Scott Cawthon开发的《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算的上是精品了,该作自上市以来获得不少游戏爱好者们的好评。截至目前,《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已经推出过五款正统续作,不过从爆棚的人气反响上看Scott Cawthon似乎还不想这么早就放弃这块金字招牌,玩家们也都十分期待系列的最新作品,而近日Scott Cawthon也终于对接下来是否还会有续作做出了回应。

恐怖佳作《玩具熊的五夜后宫》或将推出VR版恐怖佳作《玩具熊的五夜后宫》或将推出VR版

  在Scott Cawthon发表在博客中的文章显示,他最近一段时间确实在折腾一些关于《玩具熊的五夜后宫6》的事情,但是同时他还在试图制作一款全新的游戏作品,不过这个新作也依然是属于《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系列,所以他决定还是停止关于《玩具熊的五夜后宫6》的相关工作。而且粉丝们对于系列的每一个作品期望值都颇高,这让他感觉自己压力很大,这或许也是让其放弃续作的一个因素之一吧。

恐怖佳作《玩具熊的五夜后宫》或将推出VR版恐怖佳作《玩具熊的五夜后宫》或将推出VR版

  看来这款新作即将会是一款衍生作品,不过此前推出的系列衍生作品似乎并没有获得玩家们的一致好评,甚至因为突变的画风让人觉得有些无厘头。除此之外他还透露,他正在制作一个VR游戏,如果将《玩具熊的五夜后宫》题材打造出一款VR游戏,似乎还是令人有些期待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
大小: 37.5 MB|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否
8.0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
大小:45.4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