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人气歌姬战音lorra 实力加盟《元气战姬学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6 11:16:4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首款二次元3D萌娘机战手游《元气战姬学院》,即将于7月11日进行正式全平台公测。除了此前大家所熟悉的小姐姐们外,热闹的威尔努学院还会迎来一位重磅大咖,她就是中文V家的歌姬战音lorra,这位白长直异色瞳的美少女,为何会选择加入元气少女Five?下面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破军歌姬 V家新秀战音lorra

战音lorra战音lorra

  初音未来、洛天依、乐正绫等VOCALOID家族的角色,想必是诸位绅士们耳熟能详的偶像级歌姬,而战音lorra正是中文V家的新秀歌手,她来自于某个神秘的魔法次元,因为时空乱流的影响,导致出口错位降落到了阿绫家里,初次来到陌生世界的lorra有些沉默怕生,却在音乐方面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天赋,因此阿绫便帮助她,成为了中文V家的一名歌姬,音域广泛而清冽的她,为众多V家粉丝们,带来了好清纯好不做作的天籁之音。

  激萌偶像 激发潜能拯救世界

战音lorra战音lorra

  lorra因为时空乱流的影响,暂时失去了歌唱能力,在穿梭次元时感受到创能源石的强大力量,并且发现这股力量可以让自己重拾歌声,因此选择留在威尔努学院,帮助这里的人们一同对抗塞因的袭击。战音lorra的性格比较偏向三无,沉默寡言的高冷气场,让她看起来难于接近,而其“觉醒之右眼”的能力,不仅让她可以洞察战姬们的音乐潜能,同时可以借由创能源石赋予歌姬音战能力,这使得她成为了元气少女Five中的关键人物。

  专业声优 龟娘献声稳如POI

专业声优 龟娘专业声优 龟娘

  优秀声优的出色演出,是为二次元角色赋予个性和生命的关键,对于中文V家的歌姬lorra来说更是如此,而为战音lorra提供音源的声优,相信热爱国漫的玩家肯定不会陌生,她就是被大家爱称为龟娘的龟仙人。龟娘作为国内顶级配音团体音熊联盟的人气声优,其声线切换灵活可萝可御,曾担任《太乙仙魔录》等多部国创动画的主役,有着非常丰富的配音经验。毫不夸张地说,由她为lorra配音,简直是稳如POI。

  缤纷活动 高能互动全面打响

  伴随着lorra的到来,她还会给所有《元气战姬学院》绅士们带来更多高能互动。lorra将会发布首支主题曲,并且联动V家其他成员,给玩家们带来神秘、劲爆的MMD视频。除此之外,lorra V+原创比赛、虚拟天团声优大赛等活动也会全面拉开帷幕,让更多人得到施展才华、开始自己表演的舞台。当然根据官方透露,最终还会有Lorra线下联动演唱会重磅压轴,届时喜欢V家的绅士们,一定要释放你们的元气,在现场疯狂应援哦!

  战音lorra空降威尔努学院,带来前所未有的二次元狂欢盛宴,快和小伙伴一起加入《元气战姬学院》公测,共同领略战音lorra的独特魅力。

  [关于元气战姬学院]

  作为网易2016年重点部署的二次元萌娘机战手游,《元气战姬学院》融入TPS+卡牌+ARPG的丰富玩法。精美的画面结合创新战斗,让人身临其境,掌机式操作体验畅爽刺激的战斗快感。萌妹收集养成,协同作战任务,带来不一样的快乐体验。元气萌娘,等你来战!

  星历1485年,冰封的虫族被唤醒,太空生物在虫族的能量影响下发生异变。为抵抗侵蚀的漫延,人类和其他智慧种族被迫移居隔绝能量反应的“浮岛”要塞,并结成星际军事同盟。第二次侵蚀爆发后虫族完成晋阶,无数星球沦为虫巢。被视为唤醒虫族祸端的奥科斯部族,在星盟发动的突袭中一夕覆灭。驾驶机甲作战的先遣特攻队成为了对抗虫族和变异生物的希望,星盟成员国纷纷依附掌握机甲核心技术的十席议会。

  星历1495年,先遣特攻队接受秘密调令,前往已然陷入尘封的奥科斯王星……征程与挑战在星辰之海的广阔空间拉开了新的篇章……

  官方微博:@网易元气少女Five

  官方QQ群:565980268

  官方微信:yuanqizhanji

  官方网址:http://ms.163.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元气战姬学院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元气战姬学院
大小:374.7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