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葬爱家族只是个传说《劲舞团》手游百团迎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6 14:31:27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官方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次世代美术的《劲舞时代》资料片2.0版本已经全面上线啦!来《劲舞团》手游和舞团成员们一起打歌,传承家族的故事、争夺家族荣光吧

  游戏官网:https://au.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

图片1《劲舞团》手游舞团会所

  在《劲舞团》手游中劲歌热舞的你,可以选择一个人打歌、一个人做任务,但在你感到孤独的时候,舞团家族的大门却会一直为你敞开。这里有一群热情的玩伴,和你一起分享快乐与忧伤,倾听你的秘密心事。何不和舞团成员结成更亲密的关系,共度《劲舞团》手游的美好时刻,并齐心为家族荣耀而战?

图片2《劲舞团》手游温泉广场截图

  在《劲舞团》手游的“舞团会所”,你可以选择加入你最钟情的舞团~你可以在“舞团会所”查看不同的舞团的详细介绍信息,再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及竞技特长进行取舍,进行入团申请。每隔一段时间,各大舞团的管理员们也会在游戏内进行宣传招聘,在简单的交谈后,便可以双向选择你的家族~想象一下在一个庞大的百人家族中,与众多的团员共同努力,为舞团荣耀而战,这种归属感是否会令你感到满足?

图片3《劲舞团》手游等待房间截图

  玩家可以在每个区服的“舞团会所”里查看各舞团的等级和排名。每一次排名的进步,都是每一个团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团员们共同拥有的荣耀!同进退,亲密无间,一起努力打歌,一起分享喜悦,在《劲舞团》手游中你能找到一份属于你的温暖!

图片4《劲舞团》手游游戏截图

  《劲舞团》手游还会定期举办舞团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舞团竞技大赛。每一次舞团大赛都是舞团成员同心协力,为家族荣誉而战的时刻!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付出过就是热爱过~这份独一无二的荣耀,共同属于舞团家族中的你我!

图片5《劲舞团》手游游戏截图

  来《劲舞团》手游找寻你的舞团归属,一起为了荣耀努力吧!《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全新《劲舞时代》资料片2.0版本震撼来袭!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更多趣味的福利活动等着你的参与哦~立即登录官网(http://au.163.com/)下载游戏吧!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即可第一时间获得新版本的角色设计、颠覆玩法、超酷时装等介绍内容以及周边福利哦~

  关于《劲舞团》手游

  音舞游戏次世代降临!《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是由久游研发、网易代理的次世代音舞手游。全新资料片“劲舞时代2.0”使用次世代引擎开发,Q-Reality美术风格,Asian-Pop时尚风潮、强劲音舞节奏。继承端游核心玩法及社交体验,为玩家带来2017年最极致的音舞享受!

  官方网站:http://au.163.com/

  官方微信:劲舞团手游(jwtsy163)

  官方QQ群:49346411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劲舞团手游
大小:69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劲舞团手游
大小:347.6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