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智若愚《楚乔传》手游SS武将萧策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7 11:50: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与此同时,西山居世游和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将于7月12日全平台上线。最新剧情中,邓伦饰演的南梁太子萧策已经正式亮相,并且对楚乔展开疯狂追求,手游中萧策作为SS武将也正式登场。

  《楚乔传手游》官网:http://t.xoyo.com/index.html?channel=yxmt

  邓伦饰演南梁太子萧策初登场 3D武将完美还原

  《楚乔传》第三十八集,因楚乔与北胡郡主比武大胜,为大魏争了光,皇帝封她为骁骑营教头,第一份差事便是迎接南梁太子。楚乔策马前行,突然一个身穿红袍,头扎两个小辫的男人御马疾驰而来,他脸庞白皙如玉,五官精致堪比女子,脸上带着痞痞的笑,邓伦饰演的南梁太子萧策算是正式亮相了。《楚乔传》手游中萧策作为SS武将也正式登场,从图中可以看出角色形象、风格均根据电视剧中邓伦饰演的萧策人物形象、风格而制定。

  王者羁绊 SS武将萧策定位远程控制核心

  南梁皇子,十分厌恶男性,对女性态度轻佻,却对楚乔爱的坦荡,平时一副放荡不羁的样子,认真起来却不失王者之风。游戏中,萧策一共个羁绊效果:女神卫队(同时拥有萧策、元彻、元嵩可激活,增加20%攻击);王者气质(同时拥有宇文玥、萧策、燕洵可激活,增加20%血量);深藏不露(同时拥有楚乔将领、萧策、仲羽可激活,增加10%攻击,10%血量);武将升星后可以激活更多属性效果,进一步增加武将攻击力、防御力、血量等。宗门中也可以进行属性升级,大幅提升武将的攻击、血量等属性。

  大智若愚 武将萧策专属技能来源电视剧

  游戏中的萧策是控制核心,以古琴为武器通过音波远程攻击敌人,同时附带控制效果,释放技能时还会对我方女性英雄恢复血量。结合他平时放荡不羁,但认真起来也不失王者之风的人物元素,设计出萧策专属奥义技能:大智若愚(偶尔也要认真一下,不然真的会被人当成白痴的),来匹配这一人物背景,特效也非常炫酷。战斗中萧策各方面能力表现十分优秀,同时具有高攻击、有控制、可回血的特点,布阵时的不二选择。

  7月12日,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全平台上线,原著作者潇湘冬儿担任剧情架构师,带你解锁更多未播剧情!

  《楚乔传手游》官网:http://t.xoyo.com/index.html?channel=yxmt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特工皇妃楚乔传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特工皇妃楚乔传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