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温魔戒经典 《中土世界:暗影之战》测试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0 09:38: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是以J.R.R。托尔金小说《魔戒》改编成的系列奇幻史诗电影。系列电影包括三部,分别是《指环王:护戒使者》、《指环王:双塔奇兵》和《指环王:王者归来》。影片三部曲共获得国际奖项351项,提名284项,其中还包括了17项奥斯卡金像奖。同时《指环王:王者归来》以荣获11项金像奖的成绩与《宾虚》及《泰坦尼克号》并列成为了奥斯卡影史上获奖最多的影片。而在游戏领域一直以来都有根据《魔戒》而衍生出来的游戏作品,但这些作品并没有像电影那样能在行业内获得如此大的成就,不过这也并没有让开发商们停下开发的脚步。近日,华纳的新作《中土世界:暗影之战》(Middle-earth: Shadow of War)就在苹果商店测试上架了。

重温魔戒经典 《中土世界:暗影之战》测试上架重温魔戒经典 《中土世界:暗影之战》测试上架

  在游戏中玩家将建立起自己的一个团队在中土世界中参与到纷争当中,诺多族精灵凯勒布理鹏已经建立了一个新的势力,他呼吁发动暗影之战,推翻索伦的统治,魔戒以铸,整个中土世界即将迎来一番腥风血雨。玩家需要在不同的对决当中针对战场上的实际情况对战术策略进行调整,在最重要的时候发起特殊攻击将敌人全部消灭。与同类型的游戏一样,本作中同样会包含升级系统,通过升级玩家可以提升作战单位的属性,让其在对决的时候更容易获得胜利。

重温魔戒经典 《中土世界:暗影之战》测试上架重温魔戒经典 《中土世界:暗影之战》测试上架

  目前本作已经在菲律宾地区的苹果商店当中免费测试上架了,与大部分华纳推出的游戏一样,在本作中目前还尚未包含中文,虽然名字与PC版游戏相同,但是玩法上却是截然不同的,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重温魔戒经典 《中土世界:暗影之战》测试上架重温魔戒经典 《中土世界:暗影之战》测试上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