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盘点网易《战国志》高颜值避暑胜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1 17:22:14   来源:97973手游网

  经过首次“揭竿测试”,网易战争手游《战国志》以其开放式的战争玩法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而《战国志》带来的惊喜远不止如此。这款3D战争大作不仅玩法新颖独特,更是呈现电影级画质。即将步入盛夏,玩家们都在寻找纳凉的好去处,《战国志》中同样不乏高颜值的避暑胜地!

  盛夏纳凉好去处,《战国志》避暑胜地盘点

  《战国志》作为一款高品质的战争手游,由网易旗舰级NeoX引擎制作,真正呈现次时代手游效果。在场景画面上,还原了实时的光影效果,提供了超越以往战争手游的独特画质。

  《战国志》秉承写实的美术设计理念,力求还原真实的战国战场氛围,同时主张美术设定的年轻化,更符合新生代的审美体验。在场景设定上即给予玩家多种选择。游戏中具备多达11个战斗场景,雨雪风雾,边境王城,随地PK。尔虞我诈,瞬息万变。即便在这样优秀的美术画面下,战国志在多人PVP战争场面上也不卡顿,既可以感受倾城之战的壮丽场面,又能满足万军从中取上将首级的爽快体验。

  作为避暑的好去处之一,新手村的繁花似锦和小桥流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玩家从新手村出生,在新手村友好的NPC帮助下,一步步成长为合格的将领。

繁花似锦的新手村场景繁花似锦的新手村场景
繁花似锦的新手村场景繁花似锦的新手村场景
繁花似锦的新手村场景繁花似锦的新手村场景

  若想体验不一样的夏天,边境也是个好去处。肃杀的气氛,天空中飘零的枝叶,让人不知不觉中警醒与冷静。

气氛肃杀的边境气氛肃杀的边境

  最能让人体会到清凉的,当属游戏中的雪山。这里不分季节,自始至终白雪皑皑。热的头晕脑胀?来这里冰爽到底!

白雪皑皑的雪山场景白雪皑皑的雪山场景
白雪皑皑的雪山场景白雪皑皑的雪山场景

  ChinaJoy来袭!王储团招募进行时

  每年于七月底举办的ChinaJoy,都是游戏迷的盛会。本次ChinaJoy,《战国志》也将以惊艳的方式,亮相网易展台!《战国志》将用怎样的姿态出现在ChinaJoy现场呢?一切尽请期待!

  《战国志》官方指定玩家社团 —— 王储团招募火热进行中!如果你点子多多爱吐槽,想让意见直达开发组,或者想展现你带队指挥技能,抑或是你才华侧漏,想把作品发布在官微官博,都欢迎来加入王储团!

  一旦通过筛选,王储团成员将享受诸多福利,其中包括:游戏公测后所有正式团员可获得豪华礼包及独家头衔;玩家提供的优秀攻略、新闻、同人文、周边漫画等作品获得官方认可后,可署名发布在官网、官微、官博、论坛、贴吧。作品一经使用,可获得官方现金奖励!优秀指挥获得官方认可后,可与官方长期合作等。

  想要入团的玩家可申请加入QQ群:379071371,同时需要将申请资料:个人游戏经历、个人原创作品(自己写的游戏攻略、游戏新闻、同人文、周边漫画等)发送至445045170@qq.com,经由审核后便可成为正式团员。

  《战国志》揭竿测试落下了帷幕,战国的硝烟战乱也将暂时告一段落,但相信将军们的战争激情还将持续,期待《战国志》下测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更多游戏资讯爆料,请关注《战国志》官网 (http://zgz.163.com)!

  关于《战国志》

  《战国志》是一款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的战争手游,系网易2017年即时MMO力作,开创“年轻化”战争新纪元。主机工艺,战国写实,电影级战争画面,让玩家置身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末代乱世,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举足轻重的风云人物,成为主导推动时局变化的一代枭雄。无剧本的权力游戏,历史进程与你息息相关。战争,从未如此自由!

  战国志官网:http://zgz.163.com

  玩家互动:http://zgz.16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玩家QQ群:587483385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图7: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国志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战国志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