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犯罪现场清理者《连环清洁工》14日多平台创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2 13:54:59   来源:97973手游网

  《连环清洁工》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游戏,同时也是游戏《火线迈阿密》和电影《低俗小说》的合体。《连环清洁工》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当时的美国犯罪率高、警察无所作为,而在这个时期,出现了一个专门模仿最近发生的大案要案,制造类似的凶杀案的杀手,并潜行了10年,因此该事件也被称为“连环杀手的完美十年”。

  由波兰工作室iFun4all研发的犯罪题材潜行类另类游戏《连环清洁工(Serial Cleaner )》即将在7月14日上架PC、Mac、Linux以及Xbox One等多个平台了,而PS4版本则在今日正式发售。此外,《连环清洁工》此前已经在Steam上发售过测试版本,截止目前为止收获了96%的好评率。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专业的尸体清洁工,玩家需要帮助客户处理现场证据、尸体,谋杀武器以及血迹等,力求瞒过警察。同时,玩家在情节过程中也会受到警察的逮捕和质疑,对角色的职业生涯留下黑历史,所以必须小心行事。

  iFun4all工作室用“尸体清洁工”来暗讽当年警察无法破案的行为,也是颇有新意的。但比较可惜的是,目前这款作品暂时没有中文版本。

  而游戏特色:整体设定灵感来自1970年代,使用真实世界数据调整关卡细节,参考玩家所处的时间和地点。还有来自《冥界狂想曲》的幽默对话设计。解决每一关卡的方式充满趣味,鼓励玩家探索与试验。

  《连环清洁工》也将在本月14日登陆各大平台,想了解清理犯罪现场者的日常,可以试一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