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知火舞碎片怎么获取 如何兑换不知火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4 11:15:49   来源:97973手游网

  王者荣耀不知火舞碎片兑换哪个好?王者荣耀KPL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QGhappy获得了最后总冠军了,KPL后各种庆祝活动火热开启,大家特别期待的不知火舞也免费开放兑换,收集不知火舞碎片还可以兑换各种豪礼哦!现在就给大家带来最佳兑换攻略。

  王者荣耀不知火舞碎片怎么兑换?

  在活动期间,7月11日~7月16日,可在游戏活动界面直接兑换。如果你还没有不知火舞这个英雄,肯定是永久不知火舞,需要15个不知火舞碎片。

  如果你已经有不知火舞,那么你可能需要好好盘算下,怎么兑换更划算。(如果是土豪玩家请继续任性吧!)

  本次可兑换的不知火舞碎片可兑换的奖励如下:

 不知火舞碎片  兑换奖励  奖励内容
 1  不知火舞体验卡1日*1  不知火舞体验卡1日*1
 5  KPL狂欢周铭文礼包  打开后可以获得额铭文碎片*30
 10  KPL狂欢周大礼包  打开后可获得不知火舞体验卡*7日和铭文碎片*30
 15  不知火舞  永久英雄-不知火舞

  那么接着来说说重点,活动期间可以获得多少个碎片,然后再来进行盘算兑换。

  不知火舞碎片获取途径:

  1.7月11日~7月16日完成对局将掉落1个,每日上限2个

  2.7月15日或者16日登陆可领取3个碎片

  3.7月11日~7月16日,使用冠军阵容,在5V5、人机或者排位中胜利1次,可获得1个

  冠军阵容队伍:

  射手:孙尚香、后羿、鲁班七号、李元芳、狄仁杰;

  法师:诸葛亮、露娜、高渐离、干将莫邪、芈月

  刺客:兰陵王、阿轲、李白、花木兰

  辅助:太乙真人、蔡文姬、庄周、孙膑、张飞

  注:实用上面这些英雄组成的队伍都算是冠军队伍哦!

  详细统计下总共的碎片数量:

  每日对决2个;2*6=12

  每日使用冠军队伍获胜1个;1*6=6

  签到奖励3个;

  总共:21个

  兑换攻略:

  1。如果还没有不知火舞,先集满15个兑换永久不知火舞;剩余6个,可以兑换1个KPL狂欢周铭文礼包,获得30个铭文碎片

  2。如果之前已经拥有不知火舞,可以兑换4个KPL狂欢周铭文礼包,总共可以获得120个铭文碎片。

  这两个方法都会剩余1个不知火舞碎片,如果不想浪费的话,可以用1个碎片兑换1张1日体验卡。

  还有一点比较疑惑的地方,就是使用冠军队伍胜利领取碎片,是每天都可以领取,还是活动期间只能领取1次;如果是每天都可领取碎片就比较充足了;不过按照以往活动节奏,应该是只能领取1次;明天就可以给大家明确答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