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蜗牛携11款手游亮相2017ChinaJoy令人期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8 17:35:52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有不到两周,第15届Chinajoy即将拉开帷幕。在这15年里从未缺席的蜗牛游戏。2017年,以“自由创造梦想”为主题,在承载“进化”成果的同时,蜗牛游戏诠释了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及在沙盒领域的领军地位。蜗牛游戏本次参展产品涵盖客户端网游、移动游戏、VR游戏等多类型共计18款,包含3款全新端游、4款手游及1款VR游戏,阵容空前强大。

  移动游戏方面,除同步研发的MMO手游《黑暗与光明》之外,联手欢瑞游戏的影游联动产品《Project - T》及日漫改编手游《Project - Y》也将在今年ChinaJoy上正式揭晓,首个VR游戏《方舟公园》更是第一次面向大众玩家开放体验。

  11款手游组团来袭,有一代经典,也有给力新作。这些年在手游市场的深耕细作,蜗牛游戏已形成了丰富的手游产品阵容,其中不乏家喻户晓《九阴真经》、《太极熊猫》系列,经典重生的《天堂2:血盟》,它们都将在ChinaJoy上与玩家见面。

  除上述经典,持续开发给力新作,也是蜗牛游戏一贯坚持的目标。上半年陆续发布《九阳神功:起源》、《魔龙世界》、《太极熊猫3:猎龙》,充分展示了蜗牛游戏的原创能力。与此同时,蜗牛也进行着更加自由、开放的合作,即将在ChinaJoy上公布的《Project – T》、《Project – Y》,将会从游戏的角度诠释,蜗牛游戏在打造“影游联动”、“二次元”手游的真正实力,势必成为今年ChinaJoy上的一大看点。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