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地铁跑酷》冲入魔都,演绎东方明珠争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8 10:4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球超过10亿玩家的超人气跑酷游戏《地铁跑酷》相信大家都玩过。这一次《地铁跑酷》冲入中国上海!蕴含满满中国风的特色建筑,角色,滑板都将在游戏中登场,为上亿玩家献上中国狂欢节!新版活动也会同期推出,是你熟悉的操作,更熟悉的场景,快来看看吧。

  上海版特有,新角色小李亮相

  全新场景,怎能少得了与之搭配的角色?上海版游戏中,全新角色小李带其专有装扮而来,为玩家献上新福利!小李戴着帽子,穿着破洞裤,像极了目前国内的年轻人,如果资源足够,还能为他解锁以红色为主色调的丝绸装扮,胸前大大中国结更加彰显中国元素。

  黄包车滑板,传统与时尚相结合

  与小李一同登场的,是在中国享受盛名的黄包车滑板。黄包车,初次亮相中国约在1878年前后,一直保留至今,已经成为国内短途载客旅行的一大特色。《地铁跑酷》中,黄包车滑板保留黄包车经典造型,搭配小李的丝绸装扮,一股浓郁的中国风扑面而来。赶紧把这两个都收入手中。

  暑假热力旅行,收集扇子换大礼

  《地铁跑酷》暑假旅行大赛正式启动,连续三周,每周收集一定数量的扇子都能获得特别奖励!到底特别奖励的内容是什么,就需要玩家自己到游戏中去揭开谜底啦!

  怎么样,这次就在魔都开跑,东方明珠的照应下,你可以跑得更远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