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动漫改编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手游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9 16:26:49   来源:97973手游网

  Yamato Crew 和Real Cierto 日前共同宣布,将一起推出一款以《宇宙战舰大和号》为题材的手机游戏《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爱的战士们 英雄印记(-Hero’s Record宇宙戦舰ヤマト2202 戦士たちの记忆 -Hero’s Record-)》。据了解,本作是上映中剧场版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爱的战士们》的官方手机游戏,除了原作的剧情补完,也会有新角色登场。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讲述的是西历2202年,距离大和号从宇宙归还,已经过去了三年时间。通过宇宙恢复系统恢复原本模样的地球,与卡米拉斯帝国缔结了和平条约。随着复兴工作展开,地球以防卫名义,也缔结了新的战舰。可是,靠诸多牺牲换来的,是真正的和平吗?席卷宇宙的危机正向地球迫近,而大和号也将迎来新的启航。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