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时空猎人》全国公会竞技争霸赛正式打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9 17:03:2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这个夏天很火热,《时空猎人》里阿达拉大陆上还有比这个夏天更火热的事情——全国公会竞技争霸赛今日正式打响!猎人们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大公会会长也在招兵买马、积极备战,期待在这场盛大的赛事中崭露头角。

  为给猎人们加油助威,营造赛事激烈紧张的气氛,《时空猎人》官方曝光了赛事态度宣传海报。海报中红蓝两大阵营对峙,滚滚的浓烟,炽烈的战火,让人血脉偾张。玩家不羁挑衅的眼神,更是勾起人挑战的欲望。

  此次全国公会竞技争霸赛是各大公会间的较量和对战,集体荣誉至高无上!公会竞技赛不仅要依靠玩家实力,更是对团队作战能力的考验。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无兄弟,不团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你的身后,有许许多多支持你的战友!全国公会竞技争霸赛燃情开打,带上你的兄弟来参赛吧!

  此次公会竞技赛分为四个阶段:热身赛,精英赛、预演赛和总决赛,每个阶段的比赛都是以3v3的形式展开,同个公会的成员组成3人小队,和其他公会的3人小队进行PK。小队成员间如何才能发挥最高水平?这不仅需要知己知彼,团队间的配合也至关重要。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在这个过程中会得到充分演绎。

  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8月13日进行,成败在此一举!届时,公会团员间的沟通配合,将会影响整个战局!如果能够完美配合,实现绝地反击也并非不可能。兄弟团战,有你更燃!

  当然好的玩家,值得拥有奖励!作为阿达拉大陆的年度盛事,公会竞技赛的奖励也非常丰厚,总决赛冠亚季军公会将获得官方打造的专属荣誉奖杯及现金3万元等。

  与此同时,在热身赛、精英赛中,每个阶段玩家达到相应的积分,都可以获取不菲的奖励,豪华宝箱、拉风装备,稀有道具,以及海量京东卡等,都等你来战。

  各位猎人,大家期盼已久的全国公会竞技争霸赛今日正式打响!是不是抑制不住砰砰乱跳的小心脏?为荣誉而战!赶紧加入到这场轰轰烈烈的赛事中来,创造属于你的辉煌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