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像素风格手机游戏《Qubot 像素战机》正式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0 11:20:57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石棒辣椒宣布,旗下代理的像素风格ARPG手机游戏《Qubot 像素战机》正式在iOS / Google Play双平台开放下载游玩。

  本作由台湾独立开发商‘Qubit Games’研发,结合了日系像素风格和3D 机甲元素。游戏内以架空世界作为背景,描述在‘立方市’的人类与机甲的共生关系,玩家需搜集机甲与驾驶员,并透过组合各式机甲队伍与敌方对抗、推进故事章节,努力在机甲大赛中获得最终胜利。

  •  

  神秘异方体降临立方市成就战斗机甲‘Qubot’

  • 立方市为人类与机甲共同生存的城市立方市为人类与机甲共同生存的城市

     

  《Qubot 像素战机》的故事背景描述30年前的立方市,空中突然降临了一个奇异的异方体,神秘又强大的力量席卷了这座平凡的城市,居民也从原先的害怕转为与之共存。

立方市的三大势力持续进行异方体能源的研发立方市的三大势力持续进行异方体能源的研发

  而立方市的三大势力六角集团、盖亚实验室与超光子公司共同订立联合协议,号称‘以永续使用异方体的能源’为目标,持续进行相关研发,继而推动机甲大赛的诞生。然而,三大势力实际上却是促使各机甲小队战斗的幕后推手,也将是影响游戏故事走向的重要关键。

  玩家将于这座神奇的城市中搜集各式各样的驾驶与机甲零件,组成专属战斗机甲‘Qubot’,努力夺取机甲大赛的最终胜利,并与潜藏的恶势力一决胜负。

  玩家可透过自组机甲系统进行部件搭配与组装,藉由更换机甲零件并搭配个性鲜明独特的驾驶员,将能创造出专属的特制机甲。不仅如此,《Qubot 像素战机》更提供玩家机甲创作平台,让玩家能于编辑器网站上体验自创机甲。

  《Qubot 像素战机》即日起正式上市,参与事前预约活动的玩家凡登入便可获得10颗异方晶、台湾限定原创机甲能量最高的不败豪熊,并获得依照事前登入完成数量而发送的奖励12万Q币。此外,本月24日起玩家可透过参与‘热血机甲大创造’活动投票,选出心目中第一名的机甲,完成投票后还可再获得10颗异方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