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阴阳师 > 正文

《阴阳师》夏日花火会浴衣活动情报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1 10:55: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7月28日《阴阳师》全新资料片‘夏日花火会’即将启幕,和风盛夏步履轻快而来。前几日四位阴阳师大人的夏日花火浴衣亮相,引发了平安京的一阵骚动。现在四主角浴衣皮肤售卖信息正式公开,还有神秘奖池待揭秘!

  不过,平安京的式神们仍找不到参加夏日花火会的合适装束,为此,寮办举办了‘花火同人祭’式神浴衣设计大赛,诚邀大人为心爱的式神绘制浴衣,一同参与这场夏日花火之约。

  [夏日浴衣 开售在即]

  夜空中花火缓缓绽放,四主角身着夏日花火浴衣静立,仿佛夏夜微风一般轻盈。

  夏日花火浴衣晴明·‘月华流咏’、神乐·‘樱色金鱼’、源博雅·‘竹间清风’、八百比丘尼·‘夏凉风吟’将在7月28日上架皮肤商店,上架起到9月8日五折优惠,每套限时仅售999勾玉!

  另外,所有浴衣将按照原价的勾玉数量,积累到神秘奖池中,在即将开放的‘夏日集结,为崽而战’活动中,奖励给优秀的阴阳师大人。敬请期待活动内容更新~

  [量体裁衣 爱崽新装]

  清凉好看的浴衣,可是夏日花火会的一道美景呢。按捺不住要给崽崽们绘制浴衣的心?快拿起画笔打开脑洞,参与‘花火同人祭’式神浴衣设计大赛吧!

  浴衣投稿将在7月28日游戏更新维护后开始,8月28日截止投稿。9月4日至9月11日为投票期,正式结果将于9月18日公布。

  7月28日开始,进入《阴阳师》游戏,点击庭院左侧“同人社区”灯笼,点击“活动”,选择“式神浴衣设计大赛”,点击“我要投稿”即可上传浴衣作品投稿。投稿后除了可以在同人社区与寮生分享交流,还有可能摘取设计大赛大奖!

  [丰厚奖励 投稿赢取]

  为了犒劳为式神们赶制新衣的大人,寮办为式神浴衣设计大赛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包括现金奖励和游戏神秘符咒哦。

  参赛作品将由阴阳师官方美术团队做评审。除人气奖外,其他奖项由评审团根据参赛作品的角色表现、后期水平、整体完成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决定获奖名单。人气奖则从活动专题页投稿作品中人气最高的前10件作品中选出。更详细的规则,还请进入同人社区活动版面查看~

  仲夏盛典临近,想到张灯结彩的京都、翩飞的浴衣、绚丽的花火,是不是感觉夏天也没有那么热了呢?

  7月28日全新资料片“夏日花火会”内容正在逐步揭晓,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贴吧:网易阴阳师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阴阳师
大小:52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